竹锅锅炉

完美的结构:结构紧凑美观,炉体表面全部保温,电热元件可拆卸法兰连接,便于更换维修。

优越的性能:锅炉全自动运行,进水、液位、温度、压力自动控制;运行时无污染,零排放、环保、节能,热效率高达98%以上。

广泛的用途:广泛适用于宾馆、学校及中小型工矿企业使用热水或蒸汽。

本系列产品分电热(开)热水锅炉和蒸汽锅炉,结构上分立式(蒸发量〈1T/H)和卧式(蒸发量≥1T/H)两种结构型式。

锅炉所使用电热元件和炉体采用法兰连接,以方便装拆及维护保养,控制柜电器元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器,元件使用寿命长,噪音小,无污染。锅炉采用全自动运行和手动方式相结合,以方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操作和控制。蒸汽锅炉设置有低水位,超压及多种安全保护装置,以便进一步确保产品在使用中的安全和性能的可靠。

警示:1.严格按照锅炉所示额定工作压力运行使用,严禁超压,缺水运行;

     2.经常性地监控锅炉用水水质,对不符合要求的水质必须进行软化处理。


上一篇: 没有了

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