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锅锅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SG△-0.05-M
  低压高温汽水两用锅炉产品简介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该系列产品是在常规LSG-0.04-M生物质汽水两用锅炉基础上进行设计而成,利用锅炉产生的微压蒸汽,进入炉膛内的高温汽包,进行再次加热,从而产生温度更高,蒸汽品质更好的过热蒸汽(温度达160~170℃),公用户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该锅炉具有压力低,蒸汽温度高的特点。特别适用于蒸汽压力要求不高,而蒸汽温度和蒸汽品质要求较高的中小型生产企业,使用高温蒸汽进行蒸汽杀菌和高温消毒的场所。

       该产品与同类产品的优势:在其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,本公司产品在炉膛内布置有多根横水管;炉体内冲天管筒全部选用优质无缝钢管材料;炉体顶部烟室用耐火水泥保温绝热,且烟室开有活动清灰门。由于上述独特的特点和优势从而很好的保证了锅炉的节能,耐用和方便的除灰(尘)功效。

低压高温汽水两用锅炉技术参数

上一篇: 没有了

下一篇:(全火管)汽水两用锅炉(节能王)